不授权无料自印,搬运需授权

【梦间集男神X你】他的醋意

#嘿,被分班考的作文折磨得半死不活的我今天依旧来混更啦

#ooc预警

#非洲人的泪_(´ཀ`」 ∠)__


【齐眉】

最近寻梦小院里多了一只小玉箫

嗯,我知道她一直都很想要一个五花

嗯?我并没有吃醋

我只是觉得……我为什么不能更强大一点

——————【这样,她有我就够了】



【白扇】

她说我最近不怎么理她了

没有,我只是最近事多了

嗯,她为了迎接活动的新刀,不止我,最近我们都很忙

她又问我该不会是吃醋了吧

没有

只是,早一点打完你要的材料,就能多一点时间陪你,不是吗?

——————【对不起,再怎么样都不会再忽视你了】


【紫薇】

她最近登陆的时间越来越短了

……

哦~你说你交了新朋友

哦~意气相投所以多聊了一会

不知为何的来气

扳过她的脸,她喊痛,要掰我的手

看着我,就算是女生也不行。

——————【我要你的眼里只有我一个人就够了】



【金铃儿】

她不知从哪捡来一只小奶猫

于是每天就逗逗它,摸摸毛,抱着亲一亲

酸溜溜……酸溜溜……

正要去找她,结果她抱着猫先来找我了

一直盯着我看

然后,她笑了

哈哈哈哈,没想到铃儿你吃醋是这样子的啊,好可爱哈哈哈哈…

——————【被摆了一道……】



【圣火】

……

不存在的

只有你吃他的醋

酸溜溜……

——————【哈哈哈哈,当国民老公很累的】





#马上就要被开学统治了的我,嘤嘤嘤

#本来想写拂尘的,捉摸不透他的性格啊啊啊啊啊啊啊

#继续又缓慢的更新中

评论 ( 2 )
热度 ( 21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嗦螺壳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