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授权无料自印,搬运需授权

【梦间集男神X你】对他说三次“我爱你”

#梦间集乙女向【因为我是坚定的蛇燕党所以我估计这个系列里面会很少出现他俩( •̥́ ˍ •̀ू )对于特别萌他俩bg向的小伙伴我只能说抱歉了】

#如果你们有什么想看的梗或者剑可以在评论里告诉我,我会进行参考,谢谢大家

#非洲人的泪_(:з」∠)_

#ooc预警

【圣火】

“我爱你。”

似乎有些意外的看着我

眯起他那双摄人心魂的异瞳,嘴角的弧度止不住的上扬

“嗯,我知道。”

“我爱你。”

走过来把你抱个满怀

“我也爱你,我的猫儿。”

你把他推开些认真的看着他的眼睛

“我……”

唇上突然贴上了什么温软的东西

熟悉的触感让你安心

“我喜欢你,爱你,想要你,已经离不开你了……所以,别离开我…”

——————【没想到圣火异常的缺乏安全感呢】



【白扇】

“我爱你。”

用扇子抵着下巴

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嗯,我的夫人自然爱我。”

“我爱你。”

“……”

皱眉

“我爱你。”

猛地抱住你,把你箍都紧紧的

你有些喘不过气,正要开口

“我在,会一直在。”

——————【是不是我做了什么让夫人感到不安了 ,没事,我会一直陪着你】



【紫薇】

“我爱你。”

“嗯。”

漫不经心的回答到

垂着头擦拭着手中的本体

你本来挺好奇他的反应

没想到这么冷淡

“我爱你。”

他抬起头看你

一双眼睛快要把你看穿似的

“你到底要说什么?”

你歪头笑道

“我爱你。”

他凑到你面前,温热的气息扑打在你的脸上

你的耳根有些红了

“这是你说的,不准反悔。”

——————【我不准你反悔,更不准你弃我而去,你要为这三个字负责】

【倚天】

看着倚天练剑的身影有些发愣

突然,你抬头冲着天空大喊

“我爱你。”

倚天的动作一顿,转身看着你

你冲他笑着

他有些迟疑,还是走了过来

“你刚刚……那是对谁说的?”

你与他对视,毫不避讳的看着他的眼睛

“我爱你。”

下一刻,你被他抱住

他在抖,整个人都在颤抖着

“再说一次,好吗?”

你环住他,轻声道

“我爱你。”

——————【我以为你喜欢的是我的毛毛】


#想紫薇会是什么反应的时候把我的脑子都快用光了【弱智+100】

#已经是个废人了

评论 ( 22 )
热度 ( 2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嗦螺壳子 | Powered by LOFTER